過 客 的 眼 眸

2012041010:25

 

 

 

 
 
 


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

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

會是我素色年華裡最永恆的風景

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

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

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

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

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記憶中那憂傷的眼神深藏心底

所以把過客的眼眸

成一種心底永久的秘密





如果有一天

當你無意間發現我的秘密

你只否是微笑?淡然面對

而我是否才有永遠難忘的回憶?

人說緣分,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

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

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

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際遇

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的懷念

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

因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鳴

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弦

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

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

殊不知?我早已愛上那憂傷的眼神

遺憾的是那竟只是過客的眼眸




框文/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