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思念寄語 清風與白雲

2012050110:20
 
 
 
 
一份思念寄語 清風與白雲
 
 
星空漸漸黯淡成ㄧ張寂寞的 臉
 
夜深人靜  獨膝坐  寄語夜空   相思愁
 
孤雁啼鳴  亦悲鵃   怎堪蓮心   繫情于
 
筆無力從 指尖滑落, 心字顆顆含淚化作 蝴蝶翩飛
 
每盞燈都已通紅的 眼瞪視著 我, 飢狠 之心攫我,
 
卻深嘆字所負戴的 無力   沉重的 涙阿!
 
背叛我風雨疾飛的筆    渴望人辨識,
 
詩的 鈕釦    情的 瘡痂
 
 
問世間情為何物?生死難忘的相思....無限期....幾時休....
 
害怕看你深情的  眼睛 ,害怕我會越陷越深...
 
不要我的 靈魂隨波逐流。 愛情是毒藥,思念是嗎啡。
 
喔! ... 沒有解藥.....不要... 我不要 .....
 
 
魚兒,因為有水的呵護,才會自由自在的遨遊;
 
白雲,因為有風的召喚,才會展現身體的婀娜多姿;
 
月亮,因為有太陽的給予,才會體現她的溫柔和美麗;
 
生活,因為有愛,才會顯得溫馨和甜美。
 
驀然回首,其實愛無處不在。
 
陰霾的雨季總是少不了思戀的憂傷、孤獨的心
 
 
在溼冷的空氣中傷心的哭泣。
 
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它只能珍藏、而不能宣揚、
 
世界上有一種故事、它只能傾聽卻不能模仿。
 
世界上有一種距離、雖然遠在天邊、卻近在咫尺..
 
世界上有一種牽掛、雖然默默無聲...卻暖人心懷...
 
有緣相識、無緣相見。有緣相見、無緣相守。
 
世界上有一種愛、只能相望不能相守。
 
有一種回憶是酸澀的橄欖。苦中帶甜...
 
因為今生我不願錯過你、愛情就是這樣讓人難以琢磨、
 
沒有人能說得清楚 講得明白。
 
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情能夠天長地久。
 
能夠娶到的未必是你最愛的人。
 
但你最愛的人、未必能娶到。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最愛的人、
 
要嫁也要嫁給最愛的人、要娶也要娶自己最愛的人。
 
 
 
你的愛似千年陳酒,酐醇飄香,讓我沉醉;
 
你的愛似一首純淨的小詩,清新洋溢,讓我沉思。
 
好想輕歌一曲附和著你彈奏的樂曲,
 
哼唱出彼此心中愛的旋律;
 
好想靠近你的 胸膛,聆聽你那炙熱的 呼吸。
 
好想好想……愛...
 
如詩如畫,如煙如雲,你何時走進了我的夢裡?
 
是夢是幻,是虛是實,我醉倒在你愛的美酒裡。
 
一種思念寄托在夢裡,一份掛牽托於清風與白雲。
 
 
相愛的人不一定要長相廝守,
 
相知的人縱使遠在天涯也心有靈犀。
 
 
如果有來生,我願品你的酒;
 
如果有來生,我願牽你的手;
 
如果有來生,請用你的雙臂擁抱我!
 
 
如果真有來生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縱然今生不能 長相聚 
 
我們會重逢在 另一個世紀
如果真有 輪迴 
 
我的愛也永遠 不改變
那怕物 已換 
 
星也移 
這份情感 永不渝
 
在浩瀚的人 海裡 
我的心只與 你相繫
 
在你我的 天空裡 
愛是永恆 生命
 
你說  你ㄧ定會來 找我 
 
讓我們的 愛在來生 
 
繼續.....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相愛卻無緣相守的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