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囚

2012121423:36
 
 



 



《愛囚》文案

一個人沉默著,時間悄悄的在溜走。
一起走過的回憶,種種場景再次呈現在眼前,
還在計算幸福的比例。

緣分不會有盡頭,只要你選擇繼續,我們依舊可以天長地久。
可你鬆開了緊握著的手,我的心不停顫抖。

你說著各種分開的理由,沒有什麼我能接受,我只好選擇退後。
為了你放棄所有,只想換你能回頭。
抹去不夠幸福的片段,讓一切都從新來過!

昨天你給的吻,如今回想起卻不停刺痛我的心。,
堆積在我心中的憂愁,已無法解開那些心結。

誰都知道愛情不能強求,所有的苦就讓我去承受。
哪怕獨自守候,守候這沒有結果的愛,

也要做個你愛情裡的死囚,直到永久。












愛囚

演唱:莊心妍
 

承諾 我已說出口
沉默 把時間偷走
回憶 它在我左右
計算著情仇

緣分 還沒到盡頭
只要 你繼續牽手
我們 讓愛慢慢成熟
直到天長地久

你鬆開我的手 心一直在顫抖
說著分手的理由 我全都不能接受 退後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只想你能回頭
就當一切從新來過
你的吻還在我左右剌痛傷口
我已無力解開憂愁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只願你能逗留
愛情雖然不能強求
就讓我承受 許下那毒咒
我願做你愛的死囚








 



《時間長了受不了》文案


都市的喧囂,繁忙的事務,每一天都在不停奔跑。
早餐習慣牛奶面包、豆漿油條,不改的味道,
太過規律的生活讓自由無處可逃。

每當彼此照面,永遠只有那句早上好,不知還能說點什麼好。
我的命運不再由我主導,一舉一動都被監視,一分一秒不敢放鬆,
緊繃著的神經,加深了我的蒼老。

面對那深不可測的人情世故,強顏歡笑去應對。
無價且不可再來的青春,不願再被世俗綁票。
情緒被壓抑太久,偶爾唱唱反調,睡懶覺小遲到,
給自然一個大大的擁抱,

早餐自己調制自己的味道,喚回那闊別已久來自內心的微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演唱:莊心妍


豆漿加油條
牛奶加麵包
規律的生活讓情緒潦草

見面早上好
話多也無聊
人情的世故讓我怎麼逃

想離開一秒
空間還太少
我的動作被監視的好煩惱

跟運氣祈禱
自控能力小
命運快讓我忘了該怎麼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我需要跟自由一個擁抱
上班我想要遲到
早餐我選擇我喜歡的味道

時間長了我受不了
我要跟世俗唱幾個反調
青春不想這麼老 我不想這麼老
每一天我只想要微笑





 




  •   yu 於 2012-12-16 10:45 2F
  • 聽歌 ~~~~
  • 版主於 2012-12-16 23:04 回覆




    一起聆聽吧!!
  •   om ken 於 2012-12-15 23:05 1F
  • 第一首好聽ㄝ    愛囚    粉好ㄝ詞

  • 版主於 2012-12-16 2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