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愛過 白白愛過

2013062023:55



耳邊聽到的感性的歌曲迷戀著~題目很感性哦《拜拜愛過》~~

歌詞貼出讓愛著的、愛過的、感性的......

懂愛的人們一起品讀這愛的呼喚!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自己面對這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
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會說: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
但是,自己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
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的情景~
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我一直讓自己過的平靜,不帶強烈的情感,時常微笑,不再歇斯底裡~
偶而也能回憶起以前,卻沒有太多的情緒了~不願意再任何的爭吵
似乎那個飛揚跋扈、個性鮮明的小女孩已經徹底S在了時間的流動中~
不會再對以前的任何否定了~那些記憶~都消失了~
再也不會引起任何的波瀾......



因為愛情,所以知道相愛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



因為不想難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想更加的珍惜你~
你若此生只願執卿之手,我必定誓死相隨,相伴一生一世!



耳邊的歌聲依舊在耳邊波動著:我們曾愛過 想起心就是暖的、、、、、、

 

 





 


 

 

拜拜愛過
任震昊&彭曉暉

 

 還是選擇一個人生活
安靜的午後淡淡的失落
看玻璃窗外人影的交錯
還是捨不得 想起心就會難過


簡單的一句愛要灑脫
怎會變成了彼此的寂寞
整個世界突然變成寒冬了
內心想附和 偏偏不能夠解脫


白白愛過 拜拜愛過
以前的 以前的 那些快樂
只不過是我一個人獨自在玩火
事到如今才明白愛要取捨


拜拜愛過 白白愛過
過去的 過去了 不再記得
只是偶爾你的眼神捕捉了余熱
從今後明白你不再是我的
又或許你從不曾是我的


付出再多的愛都值得
就算你只是生命的過客
看時間把一切變的單薄
傷口在愈合 一碰心還在疼著


喝完這杯咖啡就走了
把所有愛放在心底藏著
想忘記卻會更牢牢的記著
我們曾愛過 想起心就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