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傷不起..

2011102010:00












你的四周美女有那麼多


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


恩愛過後就不來找我


總說你很忙沒空來陪我


你的微博裡面辣妹很多


原來我也只是其中一個


萬分難過 問你為什麼


難道癡情的我不夠惹火












傷不起 真的傷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電話打給你 美女又在你懷裡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雪地


傷不起 真的傷不起


我算來算去算算來算去算到放棄












良心有無有


你的良心都叼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徹底忘記


























RAP:漂亮的美眉你 是否寂寞


我為你RAP這首歌


我的被窩裡 沒有輻射


碘鹽也不用吃很多


不必再考慮 不必再猶豫


我要送你一輛跑車








夜晚你和我咬耳朵


不要懷疑我的愛很多



你對我說 傷不起


害怕我把你拋棄







別再考慮 別再猶豫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叫我一聲 親愛的 其他什麼都別說


然後我們吃著火鍋 一起唱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