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2011060210:00





我一直以為你愛的是我

我對你的愛没有懷疑過

我的付出只是為了讓你快樂

在你的心裡我又算得上什麼

在你的背後有人取代我

你對她的愛原來比我多


我的存在只是陪伴你的寂寞


在你的世界我如流星般劃過


原來你從來没有真正愛過我


雖然我曾經很快樂


不是你的錯 怪我太執著


才會變成今天這個结果


原來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


雖然我曾經很快樂


短暫的幸福 永恒的折磨


回憶在我心中每個角落



 

怎麼擺脫....












旅途有終點..






電影有結尾..







我們的愛也停歇了







風 吹得我心好痛







你就這樣掛念著她....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愛的越深 傷的就越痛







放你走 你有自由






我已不想在挽留強求些什麼





走吧 ...







不要回頭 怕你看見我在難過







放你走 快走









下個路口 有另一個幸福


















等著你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