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首恰恰吧!!

2011052810:00








緣份的天空



哪一顆星星屬於我




閃爍的頻幕




你總是讓我看不懂




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來去太匆匆




超速的夢想




哪裡才是你的行蹤




你的身影



把我思念的內存空間全部占滿




我的情绪




像壞了主板的pc好不起來









多想给你



再發出一封 愛你 的電子郵件




卻又怕你




擔心有 愛蟲病毒 不敢打開





把所有傷心的記憶通通删掉






讓我們用真誠和快樂點擊鼠標





當幸福的程序傳遍整個網路





我要讓世界知道我爱你









你對我多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