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另類的傷情歌~~希望大家喜歡~~

2011051810:00



 

想你總是讓人哭红了眼睛


等你還是没有半點音訊


你說讓我等你回來....








你不會改變


對我的愛


可最後 只等到傷害..









想你總是讓人忘記了自己


等你還是没有任何的消息


也許有一天你回來


不曾改變對我的愛






可最後...













你和她相愛


想你想到眼淚流..


等你等到白了頭.....







你讓别人牽你的手


當初的誓言抛在腦後







想你想到眼淚流...


等你等到白了頭





移情别戀你的温柔


如今和别人天長地久..










看不見我為你紅了眼眶



看不見我為你失去方向



看不見我心底留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