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2011041010:00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情的旋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沒問過愛的結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我是多麼的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癡情我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承諾...

請把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我不懂天堂口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 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