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心酸叫遗忘..

2011080710:00













 

等待時間的流逝,




我想把關於你的記憶慢慢藏在這個屬於我們的空間裡




我以為遮住我的雙眼就可以慢慢忘記

 

  







『花開,相信幸福。』

  














 










『花落,輪迴的邊緣。』





  

『花開花落,相濡以沫。』

  



站在向日葵的海洋裡 陽光照射在自己的身上


似乎要融化我那冰冷的身軀

 

 決定了要與自己的影子相濡以沫



  蹲下來 對影子說聲 辛苦你了



  曬著太陽心裡感到溫暖

  

閉著眼 對著陽光訴說心中無限事



乞求一絲安慰









  

  『最後的最後。』

  

最後的最後 不知該走向何方



  數年之後 我們還會相見嗎

  

默落的花回歸泥土 換來輪迴的資格



  最後沒有最後 對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告訴自己 可以的..

  

那只是美好的願望 我一直都是知道的



  泡沫最終會破滅



  可我依舊還有希望。




有一種悲傷叫微笑







有一種微笑叫無奈




 


有一種無奈叫掩飾

 

 

 

 

有一種掩飾叫離開

 

 

 

 

有一種離開叫永別

 

 

 

 

有一種永別叫回頭

 

 

 

 

有一種回頭叫心酸




















 

~~來日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