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2011122202:17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 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 割捨




愛    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 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