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 再見~

2011121500:01
Photobucket




我就要告別這裡 一個人去遠行


別為我傷心哭泣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


我就要告別這裡 這裡埋葬著我的愛情


別為我牽掛擔心 我會永遠記得你


記得你 記得你 記得你 不忘記~










我是一棵沒有實根的浮萍


注定要為愛顛泊流離 我沒有資格接受愛情


因為我會辜負你 把我當作一棵小小的浮萍吧


從你身邊匆匆滑過遠去 


雖然留下一絲絲漣渏 不久以後就會平靜


一棵浮萍  我是小小的浮萍 



一棵浮萍 我沒有資格愛你 ~















很開心認識了大家 隨緣而聚 緣盡而散~

若是有緣 在另一個天空 必定相逢~

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鼓勵 銘記在心~

再見了 我的朋友們~~

願大家都平安幸福...


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