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傷心的彎月~

2012020122:58

我是 傷心的彎月

膽怯的人 哽咽的晨
慘白的淚痕
染紅迷惘心痛的 眼神
讓愛情
自由走 給我放肆的永恆
忘記一切的 嘶吼
別讓愛情 找到了傷痕
過往的回憶 塵封在哪裡
當初的柔情 我忘了又想起
輾轉難眠 乎醒乎睡
反覆的以淚 洗面
安靜的街
凌亂的夜 寒冷的冬天
凍結心碎淌血的 愛戀
放勇敢 去懦弱
也許 不再要堅強
我是傷心的 彎月
不停尋找 圓滿的那天
失去的愛情 消失在瞬間
苦澀的
滋味 我抗拒又懷念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播放著分手 那天
喧嘩的夜 冰冷的街
漆黑的
夜色 失去的靈魂
懦弱的雨 清晰的痛
寂寞的
盡頭 荒蕪的一片
我是
傷心的彎月
不停尋找
圓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