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一時 情系一生

2012021712:32
 
 
 

心動一時,情系一生

Photobucket


無疾而終的情感。無疾而終的我們。


想望不再相守。相忘不再相連。


行走在滾滾紅塵之間,

漸漸遺忘,漸漸消失。



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


回憶起,只是人生一個短暫的小空白。


相遇之間,

你已註定擁有自己無法改變的主旋律,



而我無非只是你生命裏或有或無的小插曲。


儘管如此,我依舊堅持著最初的心動,


默守在彼岸,固執不可救藥。


我依舊只能默默流淚無語。


愛,心動一時,情系一生。

 






那些與你有關的日子,

成為心底永恆不變的回憶。


習慣用文字傾訴,安靜的一個人的生活。


從此你的世界一片安靜。


習慣聽一首歌,想一個人。


漸漸,我的文字,你的影子。


在心底默默對自己說,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那就,彼岸,各安天涯。






殘念餘味之間,我深知與你有關的文字,

永遠寫不完。


時光流逝,一抹惆悵。


人無語,淚先流。


你是我永遠不能忘懷的記憶。


一月天空。時光荏苒。

殘留記憶。思念恒遠。

 
編制:熱血之龍(建宏)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