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紅塵 誰真的看過誰的笑..

2012030600:10

 

滾滾紅塵,誰真的看過誰的
 
 
青春剝落的紅裝,只與你在天涯的狂風中

 

飛舞成絕世的荒落,當呼喚在成長中逐漸退離

 

我開始眺望那一朵綻放著清純的花朵

 

只是獨自遊走,卻成了最終

 

你高掛於枝頭的寂寞,在季節的末期

 

忘了玫瑰,忘了情人的眼淚

 

歲月在我的手縫間流走

 

我感到時間鋒利的刀刃,割過我們的肌膚

 

滾滾紅塵,又有誰是真的看到過誰的笑

 

斯人憔悴,憔悴斯人,你褪色的臉孔寫滿了惆悵

 

你深情而珍重的溫柔,癡守一世

 

多少悲歡離合,幾家歡笑,幾家哀愁

 

有幾人能看見你曾經擁有過的美麗

 

只有風兒才聽見你凋落天涯時的哭泣

 

留戀的燈火,你的根卻早已枯萎

 

流浪之後,情人的血灑在乾枯的大地

 

只有你依舊堅貞的流著眼淚

 

你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煙波浩淼的水氣,江邊的煙雨

 

笑著掩下色彩斑斕的傷悲和疼痛的軀體

 

我不曾到來,也不會燃燒

 

就請你為我點亮一盞燭火

 

一地蒼白,心門之外,只有清風吹皺一池春水

 

我拾撿著你遺落下的奇蹟,芬芳離去

 

靜聽一個人的恆久歌唱與孤寂……

 
 
 
 
 

 

 

 

【網路轉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