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14:39

                                                                                                                   




 
 

把你的柔情幻化成煙

這樣溫柔繚繞在我四周

陪伴我在每個午夜

午夜夢迴靜靜瀰漫

空氣中都是你





給我一個醉

吻上我的臉稍

烙上你的氣味

將你融入體內

帶我一起交融

屬於我倆的世界早已遠離世俗





那麼寂靜

如果如果能麻醉一個人

早已暈眩

舞盡悲傷

就算沒一絲光亮

你會陪我熬到天亮

慾望不用點燃

此刻你我占有彼此

漫妙的身材只為你一舞





憂傷輕略

只怕你的離去

地老天荒

蒼海一桑

夢般

沉默是我倆的默契

落下的淚不要你為我悲傷

那是嘆息





補捉不出你的糢樣

能否凝固成你的樣

迷惘

愛情遠古的悠揚

你的光亮趕走我那沉寂的黑暗

戒不了你的溫柔

香水取代你的男人味

分解出女人香

醉了

為你







 文/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