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愛情

2012040809:28



 

 

主機開啟  搜尋你的消息

網誌裡   寫滿我的思念與歉意

愛的伺服器 連結不上你

得重灌軟體 不想失去你




存檔編輯 儲存回憶

你卻築起 防火牆阻絕切斷關係

我像病毒駭客侵襲 引起你恐懼封殺關閉





搶救愛情害怕當機

失去你我愛的點滴通通被洗滌


搶救愛情網路 

募集高手傳授密笈

可惜沒人理




郵件一封封寄 你卻置知不理

往垃圾信匣直丟棄

你遠離 多努力 難澆熄 你憤怒情緒

心痛響亮清晰 耳邊飄移 只怪我傷了你

我下載工具 告訴自己

要將夜裡孤寂 一一狙擊斃
 
 
 
 
 
 
 
 
 
框文/轉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