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那麼久......

2012050500:37

 

等你等了那麼久

等你,在每一個太陽未出時的清晨。
 
等你,在每一個夕陽下墜的傍晚,在每一個有霧徘徊的午夜。
 
等你,寒煙衰草中有我的蹤跡,流水東逝中有我的希望。
 
等你熟悉的背影,等你溫柔的話語,等你芬芳的呼吸。
 
親愛的,我願意在柳絮飄飛的春天等你,我願意在雪花飛舞的冬日等你。
 
等你是一簾幽夢,等你是一場心痛。
 
是的,也許,這一輩子我再也等不到你,可是,可是,我願意,願意一直等你。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歌名:《等你我等了那麽久》
 
等你我等了那麽久
  
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
  
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
  
望穿秋水盼你幾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