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012053115:58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走進空曠的山谷裏,喊的是你,應的也是你。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仰望深邃的夜空,星兒是你,月兒也是你。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陶醉在艷麗的花叢中,蜂兒是你,蝶兒也是你。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躺在孤冷的床上,想的是你,夢的也是你。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傾聽優美的樂曲,睜眼是你,閉眼也是你。
 
思念是什麽,我時常問自己;

當我站在時間的盡頭,前生是你,後世還是你。
 
思念是長長的河,我不知道他會途經何處;

可我知道他最終的方向,一定是你。
 
思念是悠悠的雲,我不知道他何時輕盈快樂;

可我知道他快樂的原因,一定是你。
 
思念是甜甜的夢,我不知道拼搏的辛苦;

可我知道每夜伴我入睡的,一定是你。
 
思念是傻傻的我, 我不知道我生存的意義;

可我知道我最深愛的,一定是你。
 
思念,究竟是什麽,直叫人情己醉,心欲碎,淚雙飛,面憔悴,終不悔!

思念,究竟是什麽呀,更讓人癡木,讓夢掛牽,讓心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