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雅《傷我最深的男人是你》

2012091722:33

 

 

 



 

 

 

 





 

 

 

 





傷我最深的男人是你
 

演唱 卓雅[女歌手]
作詞 李克祥

作曲 李克祥
編曲 老燚


愛上你是如此輕易   
注定我是你手中的煙蒂   
當初海誓山盟甜言蜜語   
變成傷我最深的話語   

傷口的血依然在滴   
吻我的心是那麼清晰   
愛恨的束縛交織在一起   
你的心停留在哪裡   

傷我最深的男人是你   
讓我深愛的男人是你   
如今你究竟躲到那裡   
讓我捂住傷口去哭泣   

傷我最深的男人是你   
難道我真的配不上你   
奢求你能夠回心轉意   
我會把傷痛悄悄埋起   
讓愛繼續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