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以後

2013052523:56

首首動聽☆經典不容錯過☆

 


你走以後

靜靜的等候,只為能牽你的手

默默的守候, 還有你在左右

當我看你遠走,心痛卻說不出口

想問你是否,是否他比我溫柔

你走以後,一直沒有回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靠在我肩頭

你走以後,淚模糊了雙眸

想起那曾經的溫柔,哪怕一次回頭

靜靜的等候,只為能牽你的手

默默的守候, 還有你在左右

當我看你遠走,心痛卻說不出口

想問你是否,是否他比我溫柔

你走以後,一直沒有回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靠在我肩頭

你走以後,淚模糊了雙眸

想起那曾經的溫柔,哪怕一次回頭

想起那曾經的溫柔,再也沒有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