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愛 ..

2012030800:40

 

 
 
 
 
 
 
遙遠的愛
 
 
 
 
 
坐在相思的窗口
 
 
看著窗外發呆
 
 
夜很深 很深了
 
 
卻我沒有絲毫的睡意
 
 
看著遙遠天邊的 那一頭
 
 
夜色還是一樣深沈
 
 
窗外一樣的無聲
 
 
我坐在相思的窗口
 
 
感覺 妳離我好遠 好遠
 
 
當我思念著妳時 就算記憶再清晰
 
 
相片 再甜蜜
 
 
還是 好遙遠
 
 
我不害怕 這樣真實的距離
 
 
卻擔心妳我之間 心靈漸漸疏遠
 
 
妳 是否知道
 
 
在每一個深夜 我都好想好想妳
 
 
渴望想再看見 妳的笑容
 
 
就像陽光一樣
 
 
暖暖照耀過
 
 
每一個有妳的天空
 
 
時間並不遙遠
 
 
空間也不夠疏離
 
 
妳我的兩顆心 緊緊繫在一起
 
 
我會守候著 妳的愛
 
 
直到
 
 
我生命結束

 
 
 
 
 
 
 
 
 
 
 
 
 
 
 
 
 
 
 
 
 
 
 
 
【網路轉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