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錯

2012030819:50







 


 
 
 

我的角落裡 有一地心碎的瓦礫
我的角落外 有一份不敢觸碰的遺憾
傷痛 交給時間揮霍
執筆書寫 化成無奈


 


悲歌 撩撥了沉默的大地
悵然 承載了黯淡的歲月
一路顛簸 裝載著虛無的心思
痴痴冷冷 放肆太多苦苦糾纏
瞬間的燦爛 落盡凋零寒冬 遍地愁
心頭的蹣跚 癲跛蒼茫歲月 孤成塚

 



轉身 看見風吹落了一幅美麗的傷心
失溫的心門 閱讀了那齣悲傷的劇本
讓不安的靈魂 起了沸騰
壓不住那縷縷的心酸纏繞在心頭
心痛那化作滿天紛飛的執著情愁

 

 


一次的怦然心動 負了一生的好風景
一次的愛錯結果 撕傷了春夏秋冬心
曾經 沉醉一段假象的溫柔
曾經 相信了一段可惡的天長地久
累了時光的撫摸 傷了歲月的折磨
仇恨了一輩子的錯

 

 


黑夜 總是我最安靜的角落
傷感 永遠是我的迷醉旋律
目光總是呆滯 心緒總是在莫名的拉扯
情感一生一世的承諾 成了紀念心碎的烙印
妳 帶走了我的全部
除了心痛 妳 甚麼也沒留下

 

 


刻骨掩埋了笑容 無言掩飾了一切

生命還未到盡頭 傷口依然要踩著過
 

紅塵清夢

隨風逝


                         



 
文/仇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