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灰

2012060723:59

浮生若夢,你來我往,你笑我哭,你方唱罷我登場。
我,就是行走在這樣一個城市的邊緣,每天看著不同的風景。
   

在這個漆黑的夜裡,我無法蒙上迷離的雙眼。
獨坐在筆記本前,敲打著鍵盤,抒發自己的情感。

我是比較喜歡聽傷感的歌,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緩解我心中的壓抑。
那些歌詞,那些旋律,才是人類真正的內心世界。

寂寞如海,雖然寂寞時刻相伴左右,
但卻從未有一刻感受過如此之深。
那種感覺,讓人窒息,如潮水般毫不留情淹沒了我……  



有人說,失去的才是最美麗的。
如果真是這樣,如果要給我這樣的美麗,
那麼,我寧願死去。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子非魚,又焉知魚之苦?

別墮落,你沒有資格!一個聲音在耳畔響起,
我的心在痛。那些過往的記憶,不敢去追尋,
那樣,心會更痛。無法放棄今生的夢,

所以,我沒有資格墮落。
如果到了人生最絕望的時刻,我也不奢求施捨,
只希望能讓我靜靜的消失在茫茫人海……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