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 色

2012062400:51



 

 
 

這日記好像已太久
沒有寫過你的溫柔
這一刻你是否也會感到失落
我們曾經說過 要讓彼此永遠快樂
可是現在的你我 為何沉默



這故事好像已太久
沒有和幸福牽過手
天邊雲朵像回憶被風吹皺
我們根本沒有 沒有想過這種結果
是不是說一定要有傷口才學會成熟



安靜的看著你轉身離開我 
有些話想對你說
可是太多自己找的借口
不讓我低頭 不讓我說出捨不得
就這樣看著 就這樣選擇



安靜的看著你轉身離開我
說不出來的難過
直到現在我才突然覺得
越走越遠的 不只是你背影輪廓
還有我們對愛情的執著



許下的承諾 直到最後才懂得

愛再鮮艷也會被時間褪色

 

 
 
 
 
 
 
 
 
 
 
 

 

 

 


  •   (尚未審核) 1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